close
四月公司拿掉海空運單純做貿易公司
我的薪水減少,但工作量也少了
每天8點半上班,下午5點下班
回家的時候天還好亮,我真的好開心

這兩個月
我用埃鳳下載言情名家100本
然後我等搭公車,排隊,睡前的時候
把100本小說看完了
真是好有閒情逸致啊
然後我又下載了鬼吹燈
看到50章的時候我覺得故事應該還很長
看一下目錄,竟然有兩百多章節
我想可以打發我很久等待時間

我家也新娤了光纖上網
因為不打星海就覺得虧了
一直玩成就快破3000了
感覺真有成就感
一點也不無聊
我覺得看韓劇才無聊,哈哈哈哈哈

之前買了中華電信一張
現在漲超過10元了
我自我感覺超良好
改天基金贖回有現金的時候
我要來多練習操作了

我愛小伍,我們要結婚了

人生好悠閒又快樂
等等5點又要下班了
我怎麼那麼快樂
大概只差樂透頭獎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