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完標題就哭了

今年初,我媽打給我說多多不見好幾天了
我以為她只是出去玩玩逛逛,很快就會回來
可是她一直沒有回來

多多是我大四的時候認養的小貓
她是一隻很可愛的虎斑小貓
還有著怎麼都吃不胖的好身材



雖然她很普通
但我還是覺得她是全世界最可愛的貓



有時後摸她,她會咬我
後來只要她咬我,我就不放開她,直到她輕輕舔我
後來只要抓她的手,她想要我快點放開她,她就會舔我,再也不會用咬的來反抗



我要餵她吃好料的時候,我會用舌頭發出答答答的聲音
所以她亂跑或我要找她的時候,我只要發出答答答的聲音,她就會乖乖出現

她陪我兩年,後來我上台北工作
我媽幫我養她,但我媽不小心讓她溜出我房間,她不見了半個月
但我在遠方擔心也沒用,我回高雄時發現她,她好像很驚慌不知道要去哪裡
我一叫她,她就停下來,然後我當下就大哭說:"媽~我找到多多了,她變的好瘦"
後來我讓她住在7-11的倉庫裡,我媽會餵她,她也會抓老鼠

這樣我媽養了她三年
比我養她還久
她跟SEVEN一起長大
還變成好朋友玩在一起、追來追去,雖然後來SEVEN變很大隻,多多都打不贏,但我想他們也有互相保護對方



但年初多多就這樣不見了,再也沒回家
我媽說,附近有人新養了一隻大黑狗,咬死好幾隻貓咪,我好傷心
後來我大舅知道了,他說貓是很靈活的動物,又跳得高跑得快,狗不太可能抓到貓
我家的貓咪很可愛又親人,可能人家以為是流浪貓撿走了

親愛的多多,我好想妳
我有時會想養一隻別的貓來代替妳,但我發現沒有貓可以代替妳
如果妳是在天堂,希望妳可以當快樂的貓天使,天天可以吃喝玩睡
如果妳被人撿走了,希望妳的主人天天餵妳吃好料,陪妳玩
希望妳繼續當一隻開心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