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突然跟小五說好想要ipod喔
他說你怎麼知道我要送你ipod當情人節禮物
我說不用啦 我隨口說說的 不是真的要買啦


他竟然回答說
你怎麼知道我是騙你的


我說
厚~~~你幹嘛騙我啦 害我很開心


他說因為我知道你也是騙我的



話說我要送他的禮物是

















.........我要變瘦10公斤



........................................我真的是騙他的









沒有啦
我還是會很努力啦

我只能說成功率不高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