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是8片小麵包
我烤了怕會遲到
就沒吃先去換衣服
我說我要帶去公司
你只吃了三片
幫我包了五片
我想說一人一半
叫你把那片吃掉

我說:我不要比你吃的多

你說:叫你吃就吃 你好囉唆

我有點傻眼
因為你幾乎不命令我

可是後來你還是乖乖把你的第四片麵包吃完了

在路上
我跟你說
你說叫你吃就吃這句話我有點傷心

你回答
你是半開玩笑的
而且我以前也有這樣跟你說過




原來我也有這樣說過 我都忘記了

我只是想跟你說對不起

原來我也有這樣命令你

我想這不是你來我往的扯平
是一種互相包容


2009年了
現在以後也要互相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