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氣文!


(羊Ruru) 說:
昨天小五惹火我了
MINA 說:
???
(羊Ruru) 說:
昨天回家的時候一切本來都沒事
我就在後面說一些
我高雄表弟妹的無聊的事
他也有跟我聊喔
然後我們在家附近的7-11買東西
可是結帳的時候
有一個路人擋在櫃檯
然後就在櫃檯擦他的包包
是一個怪人
我就跟小五說以前我也有遇到那種客人
一直說我們找錯錢
然後自己也算不出來要找多少
我就再講那個奇怪的客人的事
MINA 說:
這樣不好吧
(羊Ruru) 說:
小五就突然臉很臭
MINA 說:
等等被聽到很可怕
說不定怪人會不開心會拿刀出來之類的
(羊Ruru) 說:
我是講我在高雄遇到的客人而且我們已經到家門口了
MINA 說:
喔喔
(羊Ruru) 說:
可是我不知道小五為什麼突然臉很臭
我說什麼他都不回答
然後進到家裡我就問他為什麼我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我
然後小五用超臭的臉說:我心情不好
可是他五分鐘前明明還跟我有說有笑的
MINA 說:
天外飛來一筆= =
(羊Ruru) 說:
我超火大的
MINA 說:
那他到底為啥心情不好?
(羊Ruru) 說:
而且是用很兇的語氣對我
當時我超氣的
他的意思就不想跟我說話
我也沒有問
我很氣的去洗澡然後跑去房間一句話也沒有跟他說了
我覺得他心情不好也沒有必要害我心情不好
我又沒有惹他
就算我惹到他 也可以跟我說我惹到他
MINA 說:
= =...
(羊Ruru) 說:
我說什麼話他覺得不對他也可以跟我說他覺得不是那樣
我可以接受他有氣無力的回答我
但擺什麼臭臉給我看啊
不會去擺給他爸爸媽媽姐姐跟他客人看啊
幹麻擺給我看啊
MINA 說:
= =互相容忍一下
(羊Ruru) 說:
後來他進來房間想要跟我說話
我超氣的 氣到一直打他
MINA 說:
........
(羊Ruru) 說:
我說他就是欠打 我看被打完他心情比較好
馬的 他翻臉比翻書還快
他沒事啊
他就突然心情不好啊
他跟我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啊
他也不知道耶
MINA 說:
= =
(羊Ruru) 說:
然後我就得倒楣的被他氣的我心情也不好
小五以前不會這樣的
反正我覺得我超衰的
馬的他心情好了進來我在哭
我幹嘛要忍受他的臭臉啊 我幹嘛要被他凶啊
MINA 說:
.......
(羊Ruru) 說:
他心情不好他的事 幹嘛影響我的好心情啊!
不然就跟我說我幫他罵一下那個人那件事
他又不說
要我怎樣
對我臭臉
心情不好也不要影響我
MINA 說:
= =有這麼氣
(羊Ruru) 說:
有! 氣到拳打腳踢
總之心情不好乾脆不要回家影響我
看到我就要先把壞心情丟在公司
不然就告訴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要擺臭臉請去找客戶老闆跟你爸媽
我沒有必要忍受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