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我真是個花癡.有時候覺得小五真是個白癡.
當木頭也要有個限度吧...有時候我的暗示都變成明示了...你還不懂嗎???
我想要生日禮物.想要情人節禮物.有那麼難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對我很好.很體貼.很懂我.
有時候覺得你讓我很灰心.
我的表示都已經那麼清楚了...你還不行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們都交往快3年了...你還不了解我嗎???
還是老夫老妻就不可以享受浪漫勒...
灰心...灰心...灰心...足以讓我想要分手了...
我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