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我姊決定要搬來我家住了
這樣小五可以多存點錢~


1.變瘦
目前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標,但過了整整五個月了,我一公斤都沒有變瘦,我到底在幹嘛??

2.存15萬
五月繳了很多卡費,又借我媽跟我姐錢,我看到存款簿只剩下百位數,感覺很心酸

3.投資賺15%
沒時間研究股票,只買基金,現在狀況不太好,但沒關係,基金是看長期的

4.一個禮拜超過3天自己做早餐,順便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我這目標真的有那麼不切實際嗎?

5.跟小五一起出國
not yet,到底今年能不能出國呢?

6.一個月看一本書
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看到一半

7.一個月要規畫一次約會
回高雄看了阿妹可口可樂演唱會

8.要保持家裡整齊乾淨
要常拖地,只有瑪莉是不夠的

9.盡可能不要加班早點回家
辦不到,我都加班或等小五下班,好討厭擠公車捷運

10.養成運動的習慣
我天天都有做仰臥起坐,現在已經增加到一天做80下,但我為何沒有變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