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他的網誌
感覺他是個想太多的人...
曾經頗受歡迎的他...
竟然拒絕了所有人
到現在還是沒有女朋友
他真是個龜毛的人喔
反正到現在我還是不認識他
啊...該怎麼說呢~~

以前高中的回憶全又浮現在腦海
在他教室樓上偷看他時候
買跟他一樣的包包
還有偷偷準備他的生日禮物的事...
還有為了送他禮物把他攔下來的情景
好多回憶啊...
有好有壞
有甜美有心痛
但都過去囉...
幼稚又甜蜜的高中生活
不過我想重要的是現在吧..
我有的最疼我的小五~~
你說...世界上會有人比小五對我更好嗎??
會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