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幫我阿姨買的小紅貴賓兩隻
我真的好想帶一隻回家喔


你們看,是不是很可愛?
我阿姨本來堅持不要養兩隻
現在也捨不得把他們分開了

我媽本來要等我阿姨回去帶他們上台北的
可是我家SEVEN愛吃醋
已經開始不吃飯跟拔自己的毛了
所以只好先帶牠們來台北了

SEVEN從頭到尾都不理這兩隻小的
超爆笑的
本來我媽媽說要是我阿姨不養兩隻狗,就一隻自己養 但我爸爸(原本是討厭狗的人)
他竟然說"做不得養兩隻狗喔~妳這樣對SEVEN不公平"
我爸說出這種話真的好可愛喔~
後來兩隻小的來我家兩天
我爸就改口說"怎麼會跟著我啊?按堵拿領喏(很趣味)?"
這兩隻像小孩子一樣
真的會柔軟人心
我的心裡也裝滿棉花糖了

我阿姨說假日牠們要住我家
我非常歡迎
但我怕到時我阿姨會後悔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