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05/30
我也不懂,但是還是喜歡你,
遇到你時,心情還是跟從前一樣超棒的(彷彿不曾被拒絕),
哇!我也真的不懂啊!
或許我是越挫越勇的人吧~
不懂如何放棄,
想想這也沒啥不好
喜歡你這麼久
還沒有掉過一滴淚呢!
很好啊~我還是享受著暗戀的甜蜜
也不因為拒絕而受傷
我倒是看得很開,還保持快樂!

<節錄> 傷口是愛的筆記-王力宏
天空住白雲 愛情住哪裡 我問照片裡的你
河往海前進 淚往心流去 愛情剩一長串的腳印
我為你安定 你為誰逃避 誰該為誰去反省
那天雨哭泣 那天風嘆息 那場分離停在我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