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智障的簡訊耶!
但他回了

"it's OK"

天真的少女心想~這真是好預兆
我立刻傳

"Maybe we could be friends."

天真的少女又心想 這真是當朋友的好方法
但是不然
就在幾封無聊的簡訊來回之後
開學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左上眼皮連跳了一星期
這一定是一個sign
告訴我告白的時機到了

笨女孩告訴他

"we are in the same school. and i like you."

我覺得他生氣了

"you know who i am, but i don't. you are mysterious to me.
in fact, i don't want to know who you are. the game is OVER."

"Sorry"

啊~好難過!
但是天真的女孩太天真了~
所以這故事還沒結束

我還是很喜歡他
我還是每天在學校堵他~
只要看到他心情就很好很好
下課就在走廊往他教室看
上課就在記事本上寫一些看到他有多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