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會有感覺

我可以覺得你很兇或很溫柔
我可以覺得你很好或很賤
我可以覺得你很難相處或隨和
我可以覺得你很囉唆或是很木訥
我可以覺得你很得人疼或是討人厭

既然你要問我
我就告訴你我的意見啊
你可以覺得你什麼都沒做錯
你也可以覺得某人真的扯爆了
你也可以覺得我體重100公斤
那是你們的自由 隨便
但我當然也會有我的意見
我就覺得你沒必要這麼兇
我就覺得某人還好沒有很扯
我就覺得你嘴巴很賤很沒禮貌很白目
就我的意見嘛
沒什麼好質疑的
也沒什對錯
是要把我洗腦嗎?
就"個人意見"而已啊

而且你當然可以不認同我的意見
你可以不認同真的沒關係!!!
反正每件事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嘛!
有人覺得是巴斯光年
也有人覺得是VOGUE
就看法嘛
沒什麼好爭辯的
也沒有對跟錯啊
我覺得你這樣不對????
那又怎樣?我就覺得我是對的嘛!
搞不好一件事情真正的對錯搞不好要10年才看的出來
我個人就很多自掌嘴巴的經驗了
所以我常常提醒我自己
不要去爭辯對錯 多替人著想
做不完全也盡量做啊!

如果你就真的有改那就有嘛
不要懷疑自己!
如果你覺得很扯就很扯嘛
不用打電話問我覺得怎樣怎樣
如果我100公斤那就100公斤啊
whatever我不會強迫你說我很瘦啊

所以PLEASE
也不要強迫我要怎麼想好嗎?
你可以不接受不認同但你不能改變別人的感覺啊
你可以對我有想法
我對你也當然有我的看法啊!
人就是會有想法嘛!

如果我接受別人覺得我矮胖懶惰動作慢耳根子軟優柔寡斷
你們難道不能想想為什麼別人覺得你自私或得理不饒人或囉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