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天天都覺得就是今晚了
今晚要中樂透了
而且到今天我也還是都存著這樣的想法
時間很快
最近在思考應該要在結婚前做一些什麼
然後我應該要回去再看一下秘密瘦身法
在算一下自己有多少存款能做啥~


1.變瘦
............ 或許"胖"是我人生失敗的最大原因
然後,我突然認知到,變瘦是我現在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比工作,存錢都重要

2.存15萬
存1萬5,小五說我不用付房租,一個月應該存兩萬,我會努力!

3.投資賺15%
沒賣的股票幾張回本了,基金賺7%左右

4.一個禮拜超過3天自己做早餐,順便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我應該要放棄這目標嗎?變晨型人很難啊~

5.跟小五一起出國
not yet

6.一個月看一本書
哀鳳是好物,我看了
1)射鵰英雄傳:以前因為看了神雕俠侶很討厭黃蓉,所以射鵰只看幾夜就看不下去了,現在神雕都忘光了,順利看完,感想是:難怪我這麼喜歡小五,我也好喜歡郭靖喔~
2)連城訣:看完很沉重,這世界充滿貪婪與謊言,還好也還有單純的善良
3)藍血人:很科幻的土星人的故事,結局很悲哀,還有倪匡的小說都把男主角寫的很厲害,然後男主角遇到的人還更厲害。
另外實體書我買了
"黃金「睡前30分鐘」學習法:上班族提高工作效率,考生提昇學習成績"
不知道為何我很愛買有關於時間管理跟學習效率的書,大概是因為我很懶,然後我想要省時間來讓自己更懶


7.一個月要規畫一次約會
說好的約會呢?

8.要保持家裡整齊乾淨
CHECK!小五也很愛整理喔!我好開心!

9.盡可能不要加班早點回家
我沒有加班很多天啦,但有一天小五值班到11點多,我也在公司等到11點多,這樣是不對的

10.養成運動的習慣
WII FIT PLUS很好玩!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