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約好12/18手術
臨時決定要去日本玩
硬是把手術提前到12/11


我是下午2點到
手術當天先做檢查
然後跟我說明一些手術事項
簽同意書跟合約書


現在回想手術情形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最特別的是
小姐請我要在醫生動刀之前先口頭拜託醫生
"丁醫生,請好好愛我的眼睛,萬事拜託了"
一定要說這句
我就照說了
手術過程完全不痛
中間護士會一直來點麻藥
我右眼打雷射的時候
有一度眼睛飄走
機器就自動停了
我一直在數數
小姐也會倒數剩餘的時間
我知道還要多久就稍微不緊張
手術大概不用一小時吧


做完就到休息室休息大約一小時
那1小時大概是我人生最痛苦的1小時了
我甚至開始問自己幹嘛做這麼痛的手術
開始感到後悔了
後來小姐來幫我點了滴眼藥水
說要檢查一下角膜
原來那眼藥水是麻藥
難怪立刻不痛了
檢查完他們立刻把我送出診所
這時大約5點半
(我其實心想還要回恢復室休息一下)
才坐上計程車麻藥就退了
我又開始感到生不如死的疼痛


還好坐到一台很熟路的計程車司機
回到家瞇者眼開門直接上床躺著
痛到睡不太著
但也只能躺在床上半夢半醒
我8點多起來
眼睛就不那麼痛了
然後我就開始煮食物看電視
看字幕已經很清楚囉!
只有一點霧霧的感覺
(是因為眼睛水腫)


隔天眼睛已經完全不痛了
但眼睛很紅就是了(有瘀血)
有種吸血鬼加活屍的感覺


現在已經4周了
眼白的瘀血只剩一小圈
我看什麼東西都很清楚
又少了戴眼鏡的不方便
眼睛也沒有傳說中的很乾澀
雖然痛了4小時左右
但不用戴眼鏡了
現在想想還真是值得!!!!!!!



PS.手術當天我打電會請小伍早點回來陪我,他竟然跑去打撞球,我快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