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王宏恩 《走風的人》專輯

你的眼淚輕輕落在我右肩
我只是沈默靜靜看著你眉間
擁抱著你的我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也會和你一樣傷心流淚
你緊閉雙唇眼前仿佛沒焦點
我依然沈默靜靜陪著你無言
我握著你的手是想要讓你知道
我願意陪你一起等待藍天

我親愛的寶貝總有那麽一天
晚風吹拂輕輕擦幹我們哭過的雙眼
我親愛的寶貝也許會有一天
我們會再度回到過去那美麗的花園
就算距離再遙遠就算不在你的身邊
陪著你安慰你你也知道
我將會靜靜想著你
我的寶貝入眠

夢境的遠方你向我走來
張開雙臂你飛舞翩翩
你給的擁抱特別溫暖
我親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