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空虛的夏天<br />
一開始我想要去墾丁玩<br />
但發現要用我媽統一的優惠旺季都訂不到了<br />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減肥再去迎接我的墾丁<br />
但現在9月底了<br />
我只瘦了4公斤<br />
但至少有瘦啦!<br />
<br />
我不斷計畫要出國玩<br />
小五也不斷考慮要請假還是離職<br />
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br />
小五9/1那天生病住院了<br />
中間9/11~9/15在家休養了5天<br />
又繼續住院直到今天9/27<br />
之後還要休養2個月<br />
我想出國就等明年吧<br />
但要是小五那時找到新工作<br />
那又有可能不能請假了<br />
唉(長嘆)<br />
<br />
<br />
<br />
<br />
1.變瘦<br />
我9月瘦了4公斤耶,好開心喔!!!!!<br />
我還想瘦更多!!!!!!<br />
<br />
2.存15萬<br />
目前為18萬多<br />
<br />
3.投資賺15%<br />
今天查詢,我的基金竟然有12%利潤耶,真感人<br />
<br />
4.一個禮拜超過3天自己做早餐,順便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br />
唉,這幾個月都好懶喔~<br />
<br />
5.跟小五一起出國<br />
我看今年就別奢求了<br />
<br />
6.一個月看一本書<br />
7.8月很沒文化的都沒看書<br />
9月看<br />
天使與魔鬼:非常好看,知道很多關於天主教的傳統,結局也出乎我意料之外,好看!<br />
盜墓筆記1-6集:晚上看會嚇的我睡不著,什麼粽子、人面怪鳥、野雞脖子、巨蟒嚇得我,連螺獅都可怕起來,但又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大秘密,欲罷不能的看了6集,用IPHONE看得我都眼花了,結果還沒出完根本就沒結局,讓我超痛苦的<br />
<br />
7.一個月要規畫一次約會<br />
其實,只要跟小五在一起,就像是約會(顯示為逃避)<br />
<br />
8.要保持家裡整齊乾淨<br />
畢竟我最近都不在家,所以家裡還蠻亂的,令人很痛苦<br />
<br />
9.盡可能不要加班早點回家<br />
有耶,我做到這項了,因為我總是要趕去醫院><<br />
<br />
10.養成運動的習慣<br />
連仰臥起坐都沒空做了,真悽慘~<br />
<br />
<br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