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已經想不起來6月做了什麼活動了
生活沒有重點的重複著
也沒有什麼不好4.5個禮拜又領薪水了
上次才說存款剩下百位數
7/7號的今天又有幾萬塊了
感謝老闆給五月我加班費6月給我加薪,還有固定的端午節獎金 耶!


1.變瘦
目前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標,但過了整整六個月了,我一公斤都沒有變瘦,我到底在幹嘛??
(顯示為連台詞都懶的改)

2.存15萬
投資在基金股票的錢也算的話,我已經達成目標了!YES

3.投資賺15%
最近考慮買幾支股票來除權息,但考慮太多錯過一些機會了,繼續等待

4.一個禮拜超過3天自己做早餐,順便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有幾天有烤麵包來吃,而且好好吃喔!!!但還是沒達成目標,3天喔,要再努力!

5.跟小五一起出國
not yet,日本,長灘島,上海,要去哪???

6.一個月看一本書
村上春樹 挪威的森林看完了,看的時候覺得有很多經典佳句,但過了就過了,要回去找又懶
暮光之城-蝕,我真不敢相信我失心瘋四集都買了,碼的,貝拉是個花心女人,看的時候會有無名火在心中燃燒

7.一個月要規畫一次約會
ㄟ,去光華商場買相機的約會(瞎)
那下雨天一起撐傘出門散步,被淋成落湯雞回家算不算?

8.要保持家裡整齊乾淨
我真的好愛瑪麗,她掃過以後,家裡地板都不會有沙沙的感覺,但乾淨是乾淨,不太整齊就是了
我姐搬來我家,他們都好喜歡亂放東西,然後自以為收納好了(想到頭好痛)

9.盡可能不要加班早點回家
有啦,盡量有做到,而且小五也比較早下班了

10.養成運動的習慣
除了仰臥起坐,沒那種事情發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