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網誌提醒自己

--以前的錯誤不要再犯
以後的夢想要更努力完成--




記憶回到高中時期
如果回到當時
我還是會追著瘋狂暗戀的男人天天偷看他幫他取外號
但我更想要想辦法自然的認識他跟他做普通朋友
不想參加劍道社
我想學吉他我想溜直排輪
我會不顧曬黑瘋狂運動瘦身
我還是要天天正午12點一打鐘就去打排球下午第一節才吃飯
我不會放棄班聯會還是會白目參選班聯會主席
我會去普通的補習班
不會去全科班
我會更認真努力考上台大
而不是把目標放在國立大學就好
我推甄會選簡單一點的系
不會明明不了解生物卻推清大生物系
浪費了我的65級分
我會選社會組
我不要讀自然組
免得發現自己物理3分(低標5分)地理80分(高標66分)的時候想一頭撞死
我還是想有同一群一起搭捷運的好朋友
我還是要跟麻吉鎮怡一起上學一起吃早餐
還是覺得那時怎麼不把握機會纏著帥哥80512(81205?)敎我吉他




我還是要跟啞巴學長在一起7年又7年又很多個7年
還是要天天用娃娃音煩他
說我什麼都不會
他不在我就沒辦法生存
但我不會讓他延畢
我要參加社團
我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然後想要說的一口流利的英文
我要少睡一點
我想參加每次夜遊每次夜唱
我不會那麼辛苦減了肥又吃回那麼胖
不會說想要遊戲人間要當花蝴蝶
有一些事要放在心裡不可以打在暱稱
要認清某人應該當朋友不可以存有一點點幻想
免得朋友都當不成了
還傷害我最愛又最愛我的人
要認真學經濟
免得畢業覺得大學四年不知再學啥
要把樂透的3獎拿去學投資股票
而不是亂買亂花
還是要有現在的好朋友




你說過把網誌都拿掉
但過去不能改變了
我想要的是把你的不快樂回憶用腦海中的橡皮擦擦去
不讓你做任何噩夢醒來




不想在親戚家上班
應該做一些有挑戰性的
應該自己開店




人生就是不會完美
有開心有傷心
但我滿不滿意我現在的人生?
對!!!
我很不滿意我現在的人生!
我還貪心的想要更多
想要中樂透大房子大車子大鑽戒跟不要上班
還很不爽自己不會說流利的英文遇到外國人像個啞巴
渴望出國讀書旅遊
還有我不滿意體重沒在48公斤以下
人嘛人嘛總是貪得無饜
雖然有很多不滿意可是我很快樂
很多想要的東西得不到但我很快樂
知足常樂!
我有房子住不用繳房租
我有可以天天上網聊天的輕鬆的工作薪水又不錯
我有天天聯絡的好朋友
我有親愛的家人
我有覺得100個女生裡面找不到比我漂亮的人的啞巴男友
不過他講的笑話我都會笑很久
而且他不會把我當驢
我怎麼可以不快樂呢?





快樂是活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
努力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