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前幾天一直想寫但沒時間
今天有空了
腦袋卻一片混亂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以前
我以為我不是特別幸運的人
我覺得自己要靠努力才會有成就
我不會有什麼偏財運
連划拳都覺得不如先喝
我心目中的幸運女神是米那
後來
我改變想法
我覺得我也可以當幸運的人
我打從心底去相信我是幸運的人
我真的運氣變好了


以前
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會讓我笑不出來
我認為我永遠都可以一直陪笑臉沒關係
而且煩惱的事情總是很快就過了
後來
我打麻將輸到我笑不出來
其實沒有賭很大輸很多錢
那是氣自己運氣怎麼那麼差
笑不出來
連假笑都不行的那種
我想這應該就是長大的一種現象
但現在我輸很大也不會怎樣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成長的一種表現吧~


以前
我以為不會有什麼事情會讓我吃不下飯
我只要可以吃飯什麼煩惱都會暫時忘掉
一切等吃完飯再煩惱
今天
我從早上一起床就傷心煩悶整個吃不下飯
我又體驗了一種新的人生感覺


哪天等我傷心煩悶到睡不著覺
可能世界就要毀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