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住進小五家了
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我知道我們要結婚
但是我跟小五兩個人倒是一點也不急

我媽說
"你要開始學煮菜了,家裡要準備依些配料"
天知道家裡沒有天天要煮菜放一些薑蔥蒜要幹麻?
"你都住進他家了,還不結婚別人會講的很難聽"
我們是有在怕別人說的喔~I don't care~
親愛的媽
我們會結婚的但是現在不適合!

育霖說
"ㄟ~琇如你們這樣可以結婚了啦"
我們哪有怎樣,只是住在一起,我又沒懷孕><
我們很穩定我知道
親愛的育霖
我們會結婚的但是現在不適合!

其實也沒有很多人逼我們結婚
只是大家都會問
"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差不多該結婚了吧?"
"婚期是什麼時候?"
"你們快結婚了吧?"
我們會結婚的但是現在不適合!

說來說去為什麼現在不結婚
喔~首先~我沒有懷孕啊~
不用急著結婚
而且我跟小五現在沒有錢啊
結婚是要花錢的耶
我們想要好好存錢
不要說什麼可以簡單的辦
這一生一次的
我不想太過簡單= =
而且小五說時間到了
他自然會跟我求婚的
小五還沒跟我說啊
時間還沒到嘛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我不想當胖子新娘
等我48公斤以下的時候
我們再來討論結婚這件事

親愛的大家
我們很穩定
我們會結婚的但是現在不適合!
一定會有婚禮
一定會請大家來
再等一陣子囉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dd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